First Choice

最大的宝贝 01 (异坤生子文)

我肥乃呢!!!



周一,工作日,早上6点。

京郊外,一栋三层小楼内。

王子异轻手轻脚得移到床边,准备下地。被床上另一个人倏地拉住了手臂。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眼睛还闭着,嘴巴动了几下,咿咿呀呀得,身体却没动。

王子异轻轻一笑,把那人的手轻轻拉开,给他盖好被子,亲了一下那人的头顶,离开了房间。床上那人其实意识已经清醒,就是睁不开眼,忿忿得轻锤了下床。

昨晚说好早上一起跑步的……

 

王子异下楼看着阿姨做早饭,自己喝了杯牛油果牛奶,便出门跑步了。雷打不动,每天的惯例。

一圈跑回来,正好上楼叫醒要上学的大儿子Andrew, 陪他洗漱完,让他下楼吃早餐。再去主卧叫醒今天有工作的某只小懒猪。

没想到,一进去,扑了个空,床上没人,卫生间也没人。下楼发现,那人已经在哄着一个小公主穿衣服了,另一个小公主被阿姨照顾着,但也朝着那人伸着莲藕小手臂,叫着:“要爹地穿!要爹地穿!”

王子异赶紧下去解围。

“爸比来穿好不好?”王子异接过小公主,给她穿衣服。

“不好!”小公主双手抱胸,拒绝。

“哈哈哈哈哈哈哈!”背后那人突然笑得停不下来,把手里已经穿戴整齐(划掉),反正穿上衣服了的小公主塞给王子异,自己去帮那个抱着胸,嘟着小嘴的小公主二号继续穿衣服。

“是不是爹地穿得比较好?”嘟嘴小公主点点头,逗得那人笑得更开心了。

被塞给了王子异的一号小公主不乐意了,推推王子异,挣扎着朝那人扑:“要爹地要爹地~”

这下那人脸色有些不好看了,不是生气了,是害怕……

果然下一秒,两个小公主整齐划一得开始大哭。

两个阿姨都冲过来,赶紧一人一个抱走去哄。

两个爸爸无奈得叹口气。

小哥哥Andrew默默得走过来,也学爸爸们叹口气,然后说:“爸比,我吃完了。我要去上学了。”

王子异突然惊醒,赶紧站起来,拉起Andrew出门,只留下风中一声:“爹地,拜拜~”

蔡徐坤朝着已经消失的两人挥了挥手,给自己加了个油,冲进了两个公主的房间。“爹地来咯~”

这几乎是每天的日常。

 

等蔡徐坤坐上保姆车出发去工作,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了。

王子异送完儿子去学校,回来,正好蔡徐坤哄完两个女儿,阿姨赶紧趁机给心情好的孩子们喂饭,然后塞到幼儿园去。两位爸爸才能安安稳稳坐下来一起吃个早餐。

幸好家里有三个阿姨,不然蔡徐坤觉得自己肯定活不到今天。有时候,工作完困得不行到家,两个孩子一起哭,脑袋都要炸了。可是自己亲生的,能怎么办呢?经常哄完孩子,自己就直接睡倒在小床旁边了。太苦了,太难了。然后被阿姨或者王子异叫醒,真的是滚回房间去睡觉。王子异也一样,两个人轮流受苦受难。

 

想想Andrew简直是天使孩子,没有妹妹们之前,日子挺好的呀。两个妹妹简直是恶魔,那么小就有审美了吗?知道自己两个爸爸是绝世美男吗?天天霸着争宠,谁都不让谁。尤其粘蔡徐坤。

 

蔡徐坤想不通,问王子异:“她们怎么这么粘我啊?怎么就不能多粘你一点呢?我不在的时候她们对你怎么样?”

王子异认真得回答:“你不在的时候,她们对我挺好的。但是你一回来,她们眼里好像只有你了。”

蔡徐坤颓然倒在床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你对她们也很好啊!你做事情明明比我仔细很多很多啊!我连衣服都穿不好的啊!”

王子异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可能因为她们是你生的,跟你天然更亲些?”

蔡徐坤一想到这,觉得可能真的没有什么道理可讲。虽然自己没有奶她们长大,但这两个孩子真的是自己拿命换来的。当时第二个宝宝出来没多久,他就大出血,陷入了昏迷。出血量达到身体的三分之一,经过了抢救才转危为安,昏迷了三天才转醒。并且被医生告知,由于身体受损严重,失去了生育能力。

王子异看蔡徐坤陷入沉思,赶紧上去搂了搂他,蔡徐坤顺势钻入王子异怀里。

“每次累到极点,都会问自己,为什么要生她们?让自己那么累。但是每次一想到我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还活着,看到她们小小的,还没有Andrew出生时的一半大。静静得躺在保温箱里,时不时踢踢腿,就想起她们在我肚子里也是那么爱踢来踢去。她们那么顽强得活着,我就不能想如果没有她们,会怎么样。”

王子异摩挲着蔡徐坤的肩膀,安抚他:“都过去了,都过去了。都会好的。等她们再大一点,就懂事了。她们那么爱你,是对你的付出最好的回报呀。”

“恩!子异,我们也只有他们了。我们不会再有孩子了。我们五个人都要好好的啊~”蔡徐坤蹭蹭王子异的脖子。

王子异笑着恩了一下。真像一个小孩子。我们不管有多少孩子,你都是我最大的宝贝。


评论(20)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