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hoice

重生 Intro (异坤生子文)

蔡徐坤感受到最初的一阵微弱的阵痛后,立刻停下手里所有的事情,拿上行李去医院。相熟的医生接到他的电话,已经准备好特别通道接他进私人产房。医生护士看到蔡徐坤颤颤巍巍得一个人下保姆车。司机跑过去想扶他,被他轻轻推开,只能赶紧转头去给他拿行李。护士推着一辆轮椅上前去,蔡徐坤看着轮椅,楞了一下,奇怪得看向医生,然后走过了轮椅。

“我自己能走。”扔下一句话给一脸错愕的护士。


给蔡徐坤检查完,安顿在病房后,医生迟疑道:"你离生还早,不用通知家人来陪你吗?"

蔡徐坤打开电脑,开机。淡淡说:"不用。有你们就行了。赶快给我上麻药。"

医生无奈回到:"你的麻醉师临时请假了,唯一能打无痛的麻醉师在手术中,等他下手术了就来给你打。"

蔡徐坤很不满,皱眉问:"那我要疼多久?"

医生笑笑:"你这不是还不怎么疼吗?"

蔡徐坤白了医生一眼,眼神继续回到电脑屏幕上,扔出一句:"最好在我疼之前给我上麻药。"

医生只能安抚:"尽量尽量。"

 
 

30分钟过去,疼痛开始发作,不过是靠呼吸就能忍住的程度。导乐已经就位,开始陪着。

蔡徐坤终于还是把电脑一合,交给了导乐。

一个阵痛过去,蔡徐坤颓然得靠在枕头上,放松自己。

导乐问他还好吗?

蔡徐坤问:"到底什么时候能打麻药?"

导乐说去问问,跑开了。

麻醉师依旧没有下手术。

 
 

阵痛一波强过一波,间隔越来越短,持续时间越来越长。

蔡徐坤忍无可忍,但一声未出。医生进病房,飞来一个枕头。幸好,医生眼明手快,伸手接住。

眼见是医生,蔡徐坤不顾还疼着,揪住医生的白大褂,张口声音都是抖的:"还要……多久?我要……打……打无痛……哼……"

医生见他脸上都是汗,说:"你别急,生孩子急也没用。能打肯定马上给你打了。那边是个大外科,恐怕一时半会儿下不来。"

蔡徐坤闭眼,忍住怒气。其实他现在想发火也没力气。肚子太疼了,从来没这么疼过。

医生见他疼得话都接不了,也有点心疼他。见惯了明星生孩子,私密产房,本应该众星捧月,本应该能不疼就不疼。恨不得生完下一秒就抱着娃走出去面对各路相机,光彩照人。谁知道他这么倒霉……赶上麻醉师一个都无。

医生也有点看不下去,说:"我给你查一个,可能快能生了呢!那也不用等什么麻醉师了,我们自己赶紧就把孩子给生了!"

谁知医生查完,只是尴尬得笑笑:"我们还是等等麻醉师吧!很快的!很快的!"

蔡徐坤刚燃起一丝疼痛很快就要结束了的希望,就这样再次被推落谷底。

医生看他疼得脸都埋到枕头里,喘着粗气却还是忍着不出声,忍不住问:"真的不需要通知孩子爸爸吗?"

听到"孩子爸爸"四个字,蔡徐坤终于轻轻呜咽了一声,像猫咪叫似的,双眼紧闭,忍着剧烈的腹痛,摇头。

医生叹了口气,摇摇头离开了病房。

蔡徐坤觉得脸上多了一些湿湿的液体,眼泪怎么流出来了?怎么那么没用?伸手擦了擦脸,用被子把脸蒙住。

好难扛啊!一个人……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