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hoice

今后努力端水

最近又消失了

很抱歉

只是心情太复杂了

看自己写的东西都觉得很奇怪

一直想改,又不知道朝什么方向改

经常打开电脑,然后东改改西改改,然后点叉,不保存本次修改。回到原点。

上半年经历了些事情,工作家庭的都有

可能有些焦虑症了

调整了很久

直到上个月去看了子异的快本录制

真的好像久逢甘露般的舒爽

找回来很多感觉

果然还是追星能令我快落呢

而且就在那天,我居然抢到了解散场的票

我还信誓旦旦说我才不会哭呢

直到刚才,看着他们站在台上,我哭到稀里哗啦,不能自已

才明白异坤之于我,甚至ninepercent之于我的意义如此之大

轮到子异说话的时候,坤连忙朝另一边看,却跟着子异的话点头,右脚有意无意得踢弄着地上的纸屑

子异说到坤的时候,哽咽到无法继续

坤看子异的眼神,简直是慈爱

我突然就释然了,虽然早已泪流满面

不管生活多么辛苦忙碌

我总会回到这里

让他们的幸福延续

今后我的目标就是努力端水

这两位太优秀的年轻人

值得

评论(3)

热度(31)